关注者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补写篇……

除夕夜:一家人在家吃团圆饭
年初一:一早起来就去了森美兰州的会馆
年初二:忘了XD
年初三:也忘了XD
年初四:没有忘啦!就是本来说好要回家乡五条港的,结果回不成,姐姐也去了云顶
年初五:要去东禅寺也去不成
年初六:爸妈去云顶,丢我们三兄妹在家,到了晚上12点1点哥哥也说要去云顶
年初七:在班达马兰表演,表演的很不好,而且我手上的旗还掉了T.T
年初八:拜天公,我家没有拜
年初九:wen来我家
年初十:开学咯
年初十一:上学咯!晚上在会馆有新年晚会
年初十二:放学回来后,爸妈又去云顶了
年初十三:是公共假期,跟wen和hui说好要去teng家的,结果发生了意外,就改成wen和hui来我家咯!然后晚上我们去了pasar malam
年初十四:没事发生
年初十五:去东禅寺
结论:16天的新年,我就是这样过的。大家都有的去,只有我没有去到一次的云顶(T.T)
算了!也过了!我不计较那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