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補寫————

時間過得真快~
我有一個月這樣沒來這裡寫寫東西了……

之前5月尾都在考試,
然後就放假2個禮拜,

在放假的2個禮拜裡面,
忙完了兩項活動
之前一直每個星期六
到會館準備的5.5Hight School Division在6月12日成功落幕,
當天吸引了一百多位中學部參與,
真的謝謝這一百多位的中學部參與這項活動,
如果沒有你們就算再好的內容也不會那麼的成功!!!
所有的中學部們,明年再見咯=]
希望明年會更好!^^
第二就是:KK Camp,也成功的完成了,
當天大家都很開心,謝謝為大家準備的那些人……(沒話說了xP)
假期裡面也找到了一份新工作,就有了新的挑戰……
我做工的點就在GM Klang,記得多多來捧場喔~~~~xd

在放假裡雖然忙了那麼多東西,
可是還會在忙裡偷閒的~xd
(14/6)和箐,琪,儿我們4人去sunway逛逛~ 
 剛開始是————
朋友的媽媽載我們到火車站--
撘火車去Subang--然後坐Texi去sunway
到了sunway就去找吃
找找找------結果看見了………………
……>Full House<……
哇~被它吸引了,就進去吃咯~
裡面很有家的感覺,食物很好吃~
下次去也還要到那去吃……
吃飽後就去拍【大頭貼】……yeah~
接著就去逛逛,我們買了一樣的衣服
還一起穿著……=]
過後時間差不多了,
就--坐Texi到Subang--撘火車回家--
去了琪家,晚上他媽媽有到會館開會,
就跟著他媽媽到會館去,
然後去會館對面找吃,找不到吃的,
就提議說去JJ吃,結果真的走路到JJ去吃,
我們用了20分鐘的時間走到JJ……
咳~~我越來越佩服自己了,竟然走路去JJ
前幾天(11/6)我和箐也是從會館走路到JJ
那時我和他是要去買隔天5.5要用的衣服,
是打算要搭巴士,結果沒巴士就走路咯~
那時還下著毛毛雨叻~~~~

放假後,成績出爐了-------
成績跟我現象中的差不多,
也只能說繼續加油啦~

PS.
在逛逛的旅途中體驗了人生中的很多的第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