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原諒我的不諒解❤


你們讓我覺得
有你們
沒差

讓我感覺不到
朋友是用來分享的
而是
是一種壓力

我從來都沒
跟你們提我的煩事
不代表我過的很好

就算你們提煩事
你們都會接頭交耳地說
好像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討厭

有時
還說,不要讓他知道這件事
怕他不會守口如瓶
竟然不相信他
為什麼當初還要接受
乾脆現在分手算啦

當初
說什麼不可以瞞大家事情
我看都是說來好聽的吧
什麼不可瞞大家事情
結果自己卻在那裡自己說自己爽

你們很多問題叻
問題還不是為了男人
男人還真是害人不淺啊~

你們要說可以
但請在大家的面前說
我知道你們的問題都是因為
>另一半<
有了另一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為什麼要搞神秘叻
難道你的另一半見不得人?
就算你跟你的另一半吵架
我們很樂意當你的垃圾桶
讓你發洩    讓你分享
但你們並不是這樣
你們讓我好累


我知道我寫了這篇文章後
你們看了會很生氣
討厭我
看不起我
想揍我
不要怪我惡毒
我說的都是事實
我只是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而已
我鼓起很大的勇氣寫了這篇文章
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唯有讓文字代表一切
考慮了很久是否要post
就還拿起了很大的勇氣
post了下去


但我也不想
因為我寫了這篇文章
影響了我們的感情
我希望你們看了就算了
不要再提
但我還是要說
我很高興認識了你們❤=)



最後
我想說
"好舒服,終於排泄出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