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11/6/2011

11/6/2011
星期六

今天起的更别早
6点钟就和大哥起床了
7点就赶着出门
去载会友
7点多到会馆
到会馆时
我还很自恋的  :P
以为我最早到
MyEm0.Com
结果…
有很多人早过我咯  T.T

刚去会馆没东西做
大家就在那里闲聊咯
聊聊聊…
慢慢有人来了

对了!
我还没介绍我参加什么活动
就是——————————
<5.5中学部后继者之日>
所有参加的都是中学生

整个过程挺不错的
让我回想到———
以前我参加的时候的我
跟他们一样
静静    不说话
叫他们说话
又不说
真有点气死人
MyEm0.ComMyEm0.Com
真的体会到——
当初我的group的PIC的感受  
XDDD

今年看到了很多的心面孔
真开心看见他们的到来
最开心的事
我一个朋友
从来没看过他参加中学部的活动
结果,那天让我看到他了
嘻嘻    开心=)

回想到以前
我还是一个小小的member的时候
我也是静静    不说话的
然后害羞  害羞的
但现在
是一个大姐姐
身为人家的榜样
要做到最好
要在别人的眼前说话

以前静静  不说话的我
和现在要在别人面前说话的我
让我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
现在敢站在大家面前说话
又可以挑战自己现在极限的我













MyEm0.ComMyEm0.Com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