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我赢了♥

突然很崇拜自己的独立
我学会了独立
应该是要感谢我的家人吧


从小到大
我都是一个乖女儿
不会惹是生非
好好的做好我的本分
做一个不会让父母带来麻烦的好女儿


从小到大
什么问题
都是由自己来扛
什么事情
都是由自己来决定
便学起了独立


另一方面
也是在学会学习到
在学会参加活动时
都是自己一个人


谢谢爸妈对我爱理不理
因你们的爱理不理
我比别人
更坚强
更独立
谢谢你们那么放心的
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我觉得我很幸运
虽然我的家人没有你们的那好
但我很满意我现在拥有的家人
因为他们
让我变得不一样
因为他们
让我更自力更生


在朋友的眼中
我是一个独立的女孩
全都是靠自己
自力更生

我现在可以很有自信的告诉大家
给你们了
我比你们更坚强
我比你们更独立

家人不会陪伴你一辈子
唯有靠自己才是真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