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幸福♥

我不是什麼富豪家女
也不是什麼出名藝人

但,我擁有的力量可不渺小       MyEm0.Com

♥  我擁有一個女生應有的自信
♥  我建設一個女生應有的堅強
♥  我學會一個女生應有的獨立
♥  我具有一個女生應有的勇氣

MyEm0.Com

我還有一班有趣的好友
我還有一群明朗的姐妹
我還有一位偉大的池田爸爸
我還有一二個哥哥姐姐
我還有一對愛我的父母

我擁有的    是我獨一無二的
我擁有的    是金錢也買不到的
我擁有的    是比寶石還珍貴的

我更有  屬於我自己的....自己













彎彎新書《轉個彎,怎樣都幸福》
幸福萬歲

幸福女王
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