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奮鬥 ing

近來   忙了點  懶了點

一開始
6月忙8月表演        
過後
8月忙10月表演
後來
又來一個PMR
再來
鼓笛隊的未來

我要再接再厲啦~~~~
為我加油吧
禱告…

星期五被問到對10月的表演感受如何
我回答~沒感受
結果…
隔天被去對話   :(
真是恐怖到~
教訓了我以後不要亂說話。。。
haha   其實挺不錯下的吧
希望     下次再來咯


接下來為我還剩2天PMR
好好奮鬥了
接下來的3課是我的希望啊~~~

奇怪。。。
不是要奮鬥嗎?
怎麼會在這裡打blog呢!
呵呵...   偷懶一下下

不聊了...
88   別想我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