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精彩的16年

哈哈哈...
我終於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超讚的!
第一次聽到彎彎的聲音     =D


久沒上來
你們有你想念我嗎?
(嘻嘻!!我自戀了點  xDDD)

近來我都在工作
所以接觸電腦的時間也少了
FB少開了
在家的時間也少了
接觸外面的食物     變多了
不曉得    是好?還是壞?

PMR後
我踏進了一件禮物店工作
工作時間不定時
但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工作去了
學會活動也漸漸沒有我的影子

踏進這間店工作
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讓我做回我自己,不必偽裝,愛說話就說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讓我看清現實社會是多麼的殘酷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讓我更增加勇氣n勇敢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讓我學會做個堅強的女生

或許,這份工
壓力會大了點
但,
我還是很開心
我沒後悔過踏入
雖然,有點累
但一切都值得

我很榮幸
在我唯一16歲那年
讓我學會了很多
看清了許多
經歷了重重

比起別人的16歲
我的16歲是精彩的

我比他人更懂生存之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