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加油!!!!!!=]

前天(22/4)
是寶貝觀儀的生日,
Happy Birthday咯!!
祝你有個開心的生日,
我們四個(ling,wen,fen,xin)
還一起送了一個特別的禮物給她,
我想他看了一定嚇到吧~~~~
我們是送了RM20的電話錢給他。
送她這禮物是因為,
就在他生日的前天,
我們四人討論要送什麼禮物好呢!
本來是要送衣服給他的,
他都不要,
結果雯就說,
看他缺什麼我們就送什麼咯!
然後我們就像到,
他缺的是電話錢,
所以我們就一人出RM5加起來就是RM20咯!
希望他會喜歡這個禮物啦!!!!
最後還是要告訴他,
生日快樂啦!
Happy Birthday!!!!=]

昨天(23/4),
學校突然來了一個~~
“突擊檢查”
大家班上的同學知道了之後,
大家都在忙著收藏“禁止品”
就是那些不應該帶來學校的東東,
譬如:電話,鏡子,梳子等等的
老師也沒收了很多東西
雯是怕的要死
很幸運的,我的班沒有"突擊檢查"
哈哈XDDD開心開心~~


這幾天,哥哥的電腦不能上網,
剛好哥哥昨天又去了雲頂不在家,
好彩有阿姨的電腦在,
不然我就沒有電腦玩了~~嗚嗚嗚~~
但是很開心,有阿姨的電腦啊!!!!!

今天(24/4),
下午我在客廳的桌子玩電腦,
結果玩到一半,
桌子倒了下來,
要裝也裝不回了,
就把桌子給撤了,
所以現在客廳沒有桌子了.
桌子算不算是我弄壞的~
桌子不知我弄壞的,
桌子早就已經要壞要壞了,
只是碰巧今天我在那裡玩而已,
很衰一下的咯!

晚上KK還有練習,
希望可以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