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夸张!!

星期一听到爷爷的脚受伤了,
好伤心哦!
更夸张的是,他们说他在打球的时候,
被两个比他重很多有kg的人压到,
脚断掉”了,后来问了他心目中重要的人,
才知道,他不是脚断掉,是脚折到,吓死我了!!!!
xia你们的消息未免太夸张了吧!
脚断掉很严重叻!如果他脚断了那他不是不用再打球了……
他要休息一个礼拜,蛤!那我不是一个礼拜没的见他,
而且他下个礼拜要练球一个礼拜,有下个礼拜要比赛一个礼拜,
那我不是3个礼拜没的见他!T.T我要哭了啦!!!!T.T

好彩他今天回来了,所以我见到他了,
他的脚已经好多了,yeah!!!开心!开心!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