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大家一起為我加油=】


人間革命-音樂劇
將會在11月和12月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這是學會第一次舉辦的音樂劇
可要在短短的2,3個月裡完成
幾乎全部表演者都是第一次演出音樂劇
而且大家也都不是專業的演員,歌手和舞蹈員
這音樂劇可是一種挑戰


近期我都在忙着練習
一到星期六星期天我都會不在家
都到會館去練習
這次的音樂劇對我來說可是很大的挑戰
我在裡頭共演出3支舞蹈
第一是地湧
第二是十界
第三是雙人舞
雙人舞沒開始練習
這星期就要開始了
希望能沒事


我除了忙音樂劇
我還有一場表演就在聖誕節那一天
那天是鼓笛對的《第4屆總會
5年一次
很快的又5年了
我還記得
當初我剛進鼓笛對的時候
那時剛好也是鼓笛對的第3屆總會
不知不覺我成為先生的女兒5年了
我要在短短這幾個月裡加油
12月我要交出一個勝利的報告


大家一起為我加油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