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團團圓圓

好快的  來到了2011年的第3個星期了
也開學3個星期了,在開學的第3個星期
我與朋友之間的友誼差一點要say bey bey了……T.T
與朋友之間有些誤會,誤會解決啦
我們大團圓咯……
也要謝謝san啦!
謝謝你去跟wen道歉
因為你的“勇氣道歉
我們才能大團圓 ^.^v
Thx~love u


之後團團圓圓了
evelyn叫我們幫他在他要送給他的寶貝的卡上簽名
過後san看見了,就說:我們也做一個給wen好嗎?
就當是“道歉卡
我們沒有讓他知道
裡面寫了滿滿我們的“道歉語”
然後送給她
他嚇到
很意外    我們會送她這種東西
我就說“他因禍得福啊”   哈哈=D




















這就是我們送她的“道歉卡”
(我從他那裡偷來的照片!!!wakaka=P)




你們是我的寶貝
愛你們喲~(=*.*=)
(我會害羞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