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件事
日本发生了9.0级的大地震还有海啸
同时也引发了火灾

一场地震,一场海啸
可以毁掉千千百百个人的
-幸福
-家人
-家园
也毁掉了人们辛辛苦苦建造的建筑物
可以想象到
地震,海啸是多么的可怕




这次的大地震来自日本
学会的会友们都很担心
在日本的学会
怎么了
在日本的sensei
还好吗

最后得到消息
大家都放心了
在日本的学会
没事
在日本的sensei
健康又平安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突然觉得…我好幸福
生长在一个没有天灾的地方
而且又不用受到四季的变化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大地震)
大家都觉得
离世界末日不远了

我在想…
世界末日的到来
我们会变成怎样?
去到了哪里?
又如何生存?

说真的
好害怕
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
我还没做我要做的事
我还没过我要的生活
我还没吃我要吃的食物
我的人
很贪心
我想要完成了
所有我要的东西
再跟这世界是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