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弯弯❤

昨天去了Popular
去到弯弯的专卖柜
看到很多弯弯的用具












有文件夹,橡皮筋,笔记簿等等
很多
而且又很乱一下 =P
真想拥有完所有弯弯的产品
还有弯弯的熊熊哦!
本来要拍起来的
可是一旁有工作人员在
(嘻嘻~不好意思拍)


看到了一本
很可爱













可是没买
没钱T.T
可惜
更可惜的是
















可不可以不要NG
已经出售了
我没买到
找完了整间Popular都找没有这本书
T.T
只看到新的一本











<歐洲GO了沒>
也没买   没钱T.T
呜呜呜~我的弯弯
















这是我买过的弯弯
<可不可以不要铁饭碗>
和一本弯弯的小笔记簿
这是我用辛辛苦苦做工赚来的钱买的

最后没做工了,就没钱买了T.T 

弯弯的东西很难找
我看……
Populaar是销售弯弯最多产品的公司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