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D

一直以來
我所有的事情
都往心裡轉
『我的心好悶』
我找不到
適合我的
>>垃圾桶<<
一個
沒有漏洞
可以確保安全使用的
>>垃圾桶<<

表面看
我有一幫
類似很要好的朋友


說真的
我並不真真的相信你們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我害怕吧
×怕被背板
×怕被出賣

我很謹慎的
做好我每一件事
我害怕
×被人批評
×被人糟蹋

我們之間的距離是怎樣
我想……
你比誰都還要清楚吧
或許……
這樣的距離
對大家都好吧

你們要跟隨誰
×信任誰
×愛跟誰
我沒意見
不要
最後
[後悔]

大家也已經幾十歲的人了
要學會
應該做什麼
什麼東西不應該做
而不是……
像剛出生的小孩
×單純
×天真
別人說1你就1
不敢說2
自己要有智慧
不要被一切的事情
給迷茫了
該出手打人的時候
就出手
當好人
也不要當的
沒有原則

朋友·是時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