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裂痕

你告訴我
我的垃圾桶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這我知道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信任你們
不是你們的問題
是我
或許…
慢慢來吧
MyEm0.Com


這幾年來
所發生的事情
讓我看見
你長大了許多
認識了你那麼多年
這是你第一次
跟我說了那麼感性的話
我永遠不會忘記
謝謝你
開心
MyEm0.Com :D


我的謹慎
不值得你佩服
我的謹慎
讓我變成一個
好像為別人而活的我
我的謹慎
讓我
快崩潰了
快虛脫了
我討厭
MyEm0.Com

一部分的人都認為
把不滿的事情說出來
這樣大家的感情就會比以前還要好
可是...
以我的經驗
把事情說出來
效果沒進展
反而...更糟
“一個破碎的東西,
再怎麼連回
還是會有裂痕的”
某人告訴我
要等待1年的時間
裂痕醬會消除掉
這是真的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