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無言>.<'''

今天一位老师没来
就又来学校担任补课老师代课

这位补课老师和之前不一样
我还记得他第一次进我的班时,
是在考试的时候
考试嘛!就不可以说话咯!
那时班上还蛮吵的
他就静静的
只说[你吵,等下纪律老师来抓你,
是你的事,不管我的事,不要怪我,没有事先提醒你]
大家都没理他
大家就认定他是一个好欺负的老师

结果...
有一天,他也进来代课
结果他的人变料噢...
竟然给我们玩游戏咯!
几好笑一下
老师,我在这里告诉你
不是我EQ高,而是我玩过了  XDD
那时就觉得这老师怎么那么有趣啊啊啊啊!!!!!!

第三次
又进来代课
就是今天咯
老师说,他7月9就没在学校了
他要回去他的大学了
聊聊一下
吓到...惊喜...
老师来学校当老师
其实他真正的职业是[解剖师]
吓死人了....
他还说他解剖过很多人

因他是一位[解剖师]
他解剖过很多年轻人
那些人的死因是为了......>感情<....
所以他就跟我们说
要爱自己,珍惜生命...

他还告诉我们
如果要自杀
就要从5楼以上才,要就直接 one way ticket
从1楼 2楼 是跳不死的
只会更痛苦而已
肌肉很结实要10楼以上
haha!笑死我们了

对咯!老师说的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