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未來

很快的...
現在以來到了7月份了
半年也就這樣過去了
也來到了家長日
爸媽沒有為我去拿上學期的成績冊
不用拿,想也知道
我的成績一定很爛的lah!!!!

雖然我的成績很爛
我不會讀書都好
我為自己設下了一個原則
也是我家裡的原則
就是....
×無論在怎麼不會讀書
也都會熬完From 5
×一定要在國中畢業
×都要有SPM水平
這是我家的理念
還有。。。
我的夢想是,
畢業後還會在升學
甚至上到大學

很奇怪的...
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讀書的人
但,我有一種衝動就是一定要上大學
或許,是被池田爸爸給灌熟了吧!!!
哈哈!但很喜歡 =)
我想要到台灣去讀大學
因為:
×想體會一個人到陌生的國家升學和生活的感覺
×沒家人的陪伴,想磨練自己
×想給我自己一個難忘的大學生活
×台灣很多美食吃咯!!!>台灣小吃<  wakaka    吃是我的強項   XDD
×想認識台灣的文化
×最重要的     【愛台灣】   haha  不代表我不愛malaysia
以上就是我的夢想   =)
不要羨慕噢!!!wakaka  xDD   自戀

我告訴我班上的人
我要上大學
他們都酸我  T.T
我的dar dar更慘
她說 [你不要去台灣啦...有天災,等等你回不來]
暈!!=S    MyEm0.Com  不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啦


沒人說
讀大學,不一定要會讀書吖!
讀大學,不是一場夢
MyEm0.ComMyEm0.Co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