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my blog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突然,有人跟大家说
[你们记得去看×铃的blog...]
吓到咯
原来你有在看我的blog的
几开心的  =】

放心啦!我不会说你暗恋我的
haha xDDD
我只会说你单恋我
嘻嘻   开玩笑的啦

其实表面看
我的blog就只有10++人关注而已
可是暗地里        是有人来看的
凡是不能看外表

谢谢你们那么有耐心看我写一些废话啦
haha  (自认自己写的东西是废的)

或许有些东西
是语言表达不出来
但可以从一个人的所写字看出他在想什么
可以在字中发现,那人发什么了什么事


还有,还有
我语言能力不会很好
所以,我很贴心的
在右上角那加了一个翻译功能
要什么语言
都没有问题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