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7.25
我的破蛋日的到来
16岁了    长大咯

让你们看看一班宝贝朋友送我的礼物












有一张卡片 + love和星星
还有一套的玩具Sushi Set
哈哈
买玩具给我
不错下啦
回忆童年



这套玩具Sushi Set 是上次和雯还有玉去JJ在玩具专卖柜看到的
当时我看到雯和玉plan说云生日买给她的
结果怎知    是送我的
haha   好可爱 =)

我问他们为什么买这给我
他们说  
因为你很爱吃嘛
所以就买这个Sushi给你
[看得到吃不到]
haha  

谢谢你们
还有FB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一定会好好的过生活
在16岁这年
画下美好的句点
谢谢
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