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明年見,再接再厲

>中學部座談會<
完美落幕
謝謝每一位PIC的付出與努力
我知道有些人為了搞資料
連覺都沒睡
謝謝你們啦!
最感謝的呢
就是我的夥伴
Chee Foong先生 =)
謝謝你的付出與努力
辛苦你了
我feel到你是不敢給我東西做
是因為什麼????
因為我在籌備表演????
既然我是你的夥伴
我就要配合你嘛
既然我答應要當你的Assistant PIC
就要有心理準備忙了嘛!!!!
下次就不要那麼心軟了啦  :D
我們這次合作算蠻愉快啦
希望我們下次合作更愉快咯  x]
雖然這次來的member不多
但每一位member都有吸收到是好事來的

各位中學部員,明年再見咯!
(可惜沒照片 T.T)

還有,還有
今天是7.19女子部之日
各位女子部生日快樂咯
一定要想很為堅強,不會讓父母擔心的女子部






下面還有一篇帖子
記得支持
也謝謝支持咯
愛你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