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戰勝一切

突然醒了過來
不再迷糊的為了作而作
我找到了答案
我的目標
謝謝F小姐你提醒了我
我不應該迷迷糊糊
我應該為了member們的幸福
而是我開心就好

星期六練習回家
我回到御本尊面前唱題
唱了一個小時的題目
我領悟到
或許……
這一切都是為我而設的吧
進了鼓笛隊5年的時間
說真的
我的感受不深
自從參加了去年的《人間革命——音樂劇》
那段時間
可說是我真正確信的時候吧
可能就看在我空空的關係
禦本尊就在今年讓我去真正的感受過來
去挑戰一切
發生那麼多事
代表我的使命來了
就是現在,
以一人立起的精神
去面對所有的問題
我一定要在今年取得勝利
戰勝一切

我愛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