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Happy Day ^^

今天什麼天?
今天是星期天

很開心
爸媽竟然會答應帶我去gai gai
很久沒有跟家人去gai gai了
自從
我長大了
學會參與學會的活動後
很少跟家人到遠去gai gai了


趁今天會館沒事
就托了爸媽帶我去gai gai咯


就去了The Mines
The Mines是以前
在我很小的時候
爸媽常帶我,姐姐還有哥哥
到那裡去玩的地方


最近是和朋友說到要到The Mines去的
所以....
有一點點的瘋迷The Mines咯
XDDD
就吵了爸爸去
順便去那邊看看是否交通方便
也順便回憶一下童年咯


那時還小
對The Mines印象很模糊
只記得
那裡中間有一條河流
河流裡還有船可以坐
而河裡還有很多的魚
就這樣咯   =]


今天去了
才知道
哦~原來The Mines是長這樣子的
其實裡面也沒什麼東西啦
就景色很美這樣咯
>.<'''


去了The Mines
我們就去了Kajang
吃那裡當地出名的美食
是什麼呢?
你知道嗎?
就是沙爹咯














(你有看到那人在烤沙爹嗎?)
超好吃的~
我還吃了10支叻
xD


過後就回家啦~
回家的時候
因為不熟當地的路嘛
所以
爸媽就在那裡吵說
“這條路才對’
這回Shah Alam的
那裡是去KLIA的
#¥&&×#@¥#
在那裡一直爭來爭去
然後又一直走錯路
要回的時候
還走到了一條新的haiwey去
都不知道是去哪裡的
牌子就寫著去
——KLIA——
——Ipoh——
——Johor Bahru——
嚴重~~
嚇死了我爸爸媽媽
要去到Ipoh……
後來才找到了出路
放心回家去咯~~~


咳~終於回到家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