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生活加油 =]


嗨~你們好不好?
我很久沒有上來寫blog了

我有很多東西要寫
怕寫太多你們看了又厭

我就快快說吧!


前陣子。。。
忙了點,
忙排舞
忙練舞
全都跟舞有關
忙教舞
那就是因為要表演跳舞咯   =D

這場表演
又進入了我的歷史
是一個全新的嘗試
嘗試當一個编舞者
嘗試在編舞者中又是一個表演者
嘗試為鼓笛隊打出全新的歷史
嘗試編舞者的滋味
嘗試籌備一場表演的疲倦
有說不完的嘗試
是個用金錢買不到的體驗
是種說不出的感觸

經過很多的風風雨雨
終於挨到了這一天

8月7日認定了我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











最後,感謝被我經歷一切的姐妹們

8月7日也就是飢餓30營
在我知道表演當天和飢餓30碰巧在同一天
我和掙扎的
不曉得該去哪邊

最後,我選擇放棄飢餓30
在我放下飢餓30營時
我下了目標
明年我再參與飢餓30
依然和我的朋友們
我的朋友們不會放棄學業

結果,
目標算達成一半了吧
我好像看到結果咯
開心   開心

飢餓30明年見咯   =)


繼續努力生活


假期一個禮拜
很少叻

假期沒去那
只是有時
和朋友出街
和家人到外一日遊
吃好料
去會館做東西
在家做宅女     XDDD

星期五從2點多就在會館
幫忙星期六畢業典禮的佈置
原本想放yen姐的飛機
怎知她1點多又打電話開
叫我去幫忙
我無奈就去咯

她也很可憐下
我去時
也只有她一個人在那
我來了,陪她咯
只有我們倆
剪  剪  粘  粘
又在那8來8去咯
8什麼就不讓你們知道
wakaka   xDDD

然後慢慢有人來了
晚餐在會館解決
謝謝fen姐的晚餐咯

吃完晚餐又繼續
剪  剪  粘   粘
有剪不完
粘不完
12點多剩幾只小貓
1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還不能睡
還要收拾明天要去金馬倫2天1夜遊的衣服
收拾到來2點多
上床睡覺

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
穿美美
和爸媽參加
鳳雛畢業典禮去咯   ^^

然後1點多
上巴士
去金馬倫
我的畢業旅行   =D

好興奮  :D

昨天回到來吧生
一句話”累“
不甘願
前天開心去旅行
今天就開學了
不喜歡   =(
很累的叻

結果,
“我今天沒有去上學”
=P


畢業典禮和畢業旅行照
我現在沒有
等有了
在上來與你們分享



謝謝你的耐心觀看
大家生活好好加油咯!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